廣澤園自然生態農場-寒溪66,點我點我! 我會連到廣澤園去喔!!

1

嗯,我們又關不住了,自從裝備幾乎購齊後,總有一股不把它露回本不可的感覺!!

所以,就繼續露吧!!

這次因為要去新營地探險,所以就派鋼鐵人保護偶棉一家!!

 

這個新營地,我幾乎找不到相關的資訊,最早前也是在FB上瞧見準備開幕,有折扣…(好吧!我承認我想省點唄)

再加上,我的笨導航居然找不到這個位置…是有多新丫!

真的…我真的是熟讀營主寫的交通圖,才出發的喔!

我在路上,遇到的問題…

一路走到這,是要右轉上向,然後就一路衝吧!

2

一路衝到這,你已經成功了!!

其實直走或右轉,都可以到達,只是…我個人建議,右轉會好走些! 也比較順路,可以直接殺到營本部門口!

3    

從柚子區往營本部拍滴照片!

4  

Ha.Ya家到達時!

嗯…超空的啦! 沒人…只有營主的三隻忠犬迎接著我們!

反正整區都沒人,二區都去晃一下吧!

 

* 披薩窯區 : 提供七間全套衛浴, 三個官爺小便斗; 並有搭設水泥地的遮雨棚, 
                可以輕鬆容納至少八頂帳篷(3M*3M)

這是營主網站上寫的!

但我目測了一下,要比較輕鬆些的話,最多六帳是最適合的! 

不然就有帳帳相連到天邊的困擾了。

 5

披蕯窯區側照

6 7 8

這是我比較不解的一區,感覺像是停車棚。

9  

從披蕯窯區往梨子區瞧

11  

* 梨子區 : 提供三間全套衛浴; 並有搭設水泥地的遮雨棚,
             可以輕鬆容納至少四頂帳篷(3M*3M)

梨子區,是我感覺視野最好的地方!

但硬體部份尚在施工中,所以稍有不足。

那部份還在施工呢?

洗手檯、廁所以及棚架都尚在施工中喔!!

尤其是那個躺椅…是一整個棒棒丫!! 無敵了!!

12

好到不行的視野

13

尚在施工中的棚架,可以看到旁邊還有馬桶先生在待命中吧!!

14

這是從梨子區前的大石頭上往外拍的景

15

施工近照!

由於尚在進行中,有不少支架仍外露未處理,但營主很小心的,利用了"愛呆丸"把它給包起來,避免營友

不小心受傷。

16

好了,大致繞了一圈後!

我們決定定居! 不,是決定今晚的家!!

就在披蕯窯區! 沒別的原因!

就廁所近(重點)

有免費的冰箱可用(重點)

有免費的飲水機可用(重點)

帳棚外就有極為美觀的桌椅可用(重點)

講到這邊!

各位發現了吧! 在這,基本上就可以輕裝上場啦!

環境整理的不錯,又能輕鬆的露!  新手駕駛的你,可以把這納入口袋名單中喔!

17 18

看到這臭屁的姿勢,就知道營主對自家的營地多有自信心了!!

19

咳! 看到Ha姐、Ya弟躺著的椅子了吧!!

這…這是營主準備的喔!

所以…我說椅子也省下,不用帶!!  這下各位相信了吧!!

微風吹來…聽著蟲鳴鳥叫…超好睡的……

這個我及Ya媽都有小小的享受到喔!

 

看到這二隻難搞的,都如此輕鬆! 就知道今晚落腳處,是讓她們滿意的啦!!

21 22

在營地裡,處處可見營主用心的裝飾!

咳! 害我好想買一串,但又沒掛售價……

 

23

這盆,讓我及Ya媽二個猜了很久…有好心人再告知我一下吧! 

它到底是啥丫……

 

24

是滴,各位沒看錯!

路邊就有桃子樹啦!!

25

傍晚時,天空中飛翔的老鷹們!!

27

這是梨子區的小梨子們!

28

這塊就是梨子區前的大石頭了!

這塊真心喜歡丫!

可惜就是…熱!!熱!!熱!!

29

這個梨子區的吊椅…讓二姐弟玩了很久喔!!

31

晚上…我們還沒披上外帳,想說反正睡前在蓋就好了! 這樣也比較涼爽些!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家!! 二姐弟坐在躺椅上,吃著可口的水果!

今晚沒電影,今晚也沒電視!!  今晚也沒帶遊戲!!

輕鬆的露!! 棒棒!!

32

一早天剛亮,Ya媽就叫我起床了…

因為…她一直聽到猴子叫! (是的,沒錯,這旁邊是有猴群的喔!! 不過,不近人,別擔心牠會來搶食物及破壞)

只是猴子太過警覺,我一出帳棚,走沒幾步,就看到牠們,成群結隊的往樹下跳開了!

 

照片喔…各位也知Ha.Ya家的壞習慣…

這次相機是帶了……但忘記充電! 棒棒吧!!  所以一路都是手機拍的,要捕捉猴群,就只能再待機緣啦!!

想拍日出,但沒相機,Ha爸也懶的拍了…免的破壞各位對日出的好印象! 哈!!

33

回程中,經過了寒溪吊橋!

突然想來去走一下!  立馬停車行動!!

蠻不錯的丫,雖然沒有像那些知名的景點般車水馬龍的!

也沒有滿滿的路邊攤! 但很輕鬆的環境! 棒棒!!

34

35 36

這趟離家出走的行程裡!

就這讓Ha爸我,一整個很嗨的道路!!

河床耶!!

我不是SUV也能到河床鬼混!! 哈哈哈!!

37 38  

 

最後,真心的建議!

來到廣澤園,一定要輕裝上路! 不然就浪費了這慢活的步調

不帶3C,晚上拿著手電筒,營地可以好好的探險一下喔!  關掉電燈,滿天星光,真是棒!!

但是,因為梨子區的硬體設體未完善,所以在梨子區的營友,就要比較辛苦些!

用水、廁所、洗澡,都得走一小段路喔! (不遠啦))

相信在不久後,梨子區的硬體完善後,這區將會是超熱門搶手的區域!

 

廣澤園可不是只有這二塊營地喔! 不過就留給各位去探險吧!!

 

營主,看到我有用心小介紹了吧!

啥時要再辦優惠活動! 別忘記算上我一份喔!!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ho2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